星期日, 七月 24, 2011

学校义卖会~~

今天,

学校历史上第一次举办的义卖会

完美落幕~

虽然我不懂总共卖出多少钱的coupon ><

可是这次的义卖会真的是多人到~~~~

 一个爆点!!

我相信赚最多的应该就是鬼屋咯~

人龙长到~~

又一个爆点 ><

蛮好赚的咯!

进去不到10分钟,

RM5

我觉得他们做得蛮成功的咯~

有那一种诡异气氛~


生平第一次进鬼屋

结果没有哭着出来!!

遗憾啊~~

我就被我的朋友在里面拖着走,

又在我前面一直喊~

连鬼长什么样子都看不清楚~ ><

不刺激!!

我只知道我的体育衣,

被“鬼”的“血”抓到红红的咯~

 我知道那个“鬼”一直跟我说:“今晚来找你~~”

哈哈哈~

这一次义卖会也有不错体验咯~

除了被“鬼”抓

还有就是学会推销 !!

我帮图书馆卖东西!

图书馆卖米,卖file加卖面包~

三样完全没有联系的东西在我们这个摊位都可以买到~

原本以为米会卖不出~

结果,


最先卖完的既然是米~


我们的米啦~file啦~都很受妈妈级的人士欢迎~


原来推销是很难的咯~


跟她讲到一大堆,


他都未必会跟你买~

有些更狠,

连给你发言的机会都没有 T———T


就是这个原因,


去哪里买东西都好,


没有打算要买的我都不会走靠近去~


不然那个卖的人跟你讲了一大堆你没有买~


很hurt的leh~ >.<


就像今天一样咯~


从7.30 duty 到11.30,


我就到处去逛~


到处去买~


这一次的义卖会花了整整RM35。


我很爱校了啦~

学校这一次的义卖会看起来真的挺不错的咯~

希望明年还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