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6, 2011

近期~

今天,

是运动会的前两天。

气氛明显很紧张~

还没有运动会,

我就已经黑到~~像什么东西这样了~

想到了,像火炭~~><

前几天,

我既然破纪录,

在学校哭T____T

因为,

我们marching 进行了一个魔鬼式的训练~

每一排,

用一条rafia(尼龙绳)

接着每个人的手~

只要一个人把手举高,

后面的,后面的后面,后面的后面的后面

的手都会跟着举起来~

刚开始,因为一排只有不到8个人,

所以没有什么大问题~

可是到最后20个人的手接在一起的时候~~

真的是痛到~~一个爆点!

因为前面的手举得太快,后面的下的太慢~

其实都是因为没有默契的关系,

我的手就被前面和后面拉着~

整只手痛到麻0.0

因为要拆又拆不掉~

marh到一半停下来的时候,

我的眼泪就~~呵呵~

应该知道结果~

我是一个很少因为痛而哭的人。

这次真的是不能忍了……

忍不住,

就流了~


结果学姐们都给我吓到~

马上解绳~

我算救了大家吧~>.<

这几天都stay back在学校marching。

回到家又要赶功课~

基本上这几天大多数功课都没有完~


搞到我连上来的时间都没有。

明天是公共假期,


又要回学校marching,


不过是应该的啦!


因为后天就是运动会了~

希望运动会当天, 


renjer marching 能够顺顺利利~


上天保佑~


学长加点油,St.John加点油,KRS加点油,Scout也加点油~

renjer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