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9, 2011

有些时候总觉得人很邪恶,但我也是人

有些时候总觉得人很邪恶,

我觉得有些人邪恶到不行。

暗箭伤人~伪装好人~



为什么人要那么的恐怖呢?


有些时候总觉得人很邪恶,



但我也是人…
有些时候总觉得人很复杂,

想尽方法~绞尽脑汁~

就为了伤害自己讨厌的人~

为什么人就不能简单点呢?



有些时候总觉得人很复杂,


但我也是人……

万物之灵,



人类~


或许就是有了这种邪恶,这种复杂,


才能归为万物之灵?!


不懂!


我向往的只是简单+平凡的生活~


我坚信平凡中总有不平凡的!


可是~


向往的归向往的,


现实还是现实……


复杂~


连自己现在都觉得自己很复杂~


骂人邪恶,


骂人复杂,


可是自己又是人~


哈!


好可笑哦~


好混乱哦~


为什么要这么的复杂?


人为什么要这么的复杂?

人为什么要这么的邪恶?

崩溃~

有时候真的不想长大。


长大了,懂多了,


不见得会快乐到哪儿去~


我宁愿自己还是个天真无邪,


认为全世界只有好人的小孩~


好人?坏人?

长大了,


却反而分不清楚了!!!

或许长大后的世界里,

并不是以“好”或“坏”来判断的?!
有些时候总觉得人很邪恶,
但我也是人……
有些时候总觉得人很复杂,
但我也是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