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9, 2011

校园生活+新年假期

假期咯!!^^


今年的新年假期只有差不多一个星期。


今年放的有点早,


昨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当然早放假就要早开学,


初五,


我们就要收拾玩乐的心情,


去上课T___T


呜呜呜!!我还不想那么快上课。


中四一点都不好玩,


功课多,压力大!!


不过幸好有一群疯癫癫的死党,


我的求学生涯才不会只是白纸一张。


我的死党,


有会抛炸弹的,


有会抛笑弹的,


有些还会抛“冷”弹。


没了他们的“弹”我的生活可说是没有乐趣咯!!


除了朋友,


还有学校安排的活动让我不会这么闷。


前两天,


学校安排了艾滋病讲座。


虽然光听名字就会觉得闷,


可是先继续听,


主讲人可是来自埃及,俄罗斯,澳洲及香港哦!!


四位主讲人中,


埃及及香港的是男生,


俄罗斯及澳洲的是女生。


那位俄罗斯的女主讲师可是一位大美女。


而埃及的男主讲师还蛮帅的啦!!


帅哥,美女总是赏心悦目的。


光看他们两个就不会闷了啦!!


还有五天就要是农历新年了。


我可要拿很多很多的红包。


嘻嘻!!虽然我已经16岁了,


可是红包wor,


谁不要呢??^^


这一次的假期,


自己并没有安排很多的活动。


因为我相信我除了抽出时间拜年拿红包外,


应该都没有什么时间能够进行其余的活动。


虽然说好听是新年假期,


可是我的功课可是多到爆!!


才一个星期的假期,


功课就有十几样!!!


怎么做的完呢??


不过没关系,


假期过后当我们把功课都交给老师们时,


就可以看到老师们埋头苦干改功课。


到时候看老师怎样!!!


哇哈哈!!想到都爽!!


现在我又要去赶我那多的像山一样的功课了。


在这里祝福大家。


祝男生们:英俊潇洒


祝女生们:青春美丽


祝长辈们:长命百岁


祝小孩们:快高长大


祝学生们:功课少少 >.^


祝所有人:新年快乐,心想事成。o^^o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