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03, 2011

开学咯!!

开学咯!!


或许因为已经习惯迟睡的原因吧,


昨天就算是10点上床睡,


结果还是躺到大概十一二点才睡!!


结果……


我带着一副中国国宝的样子去上学。


开学咯!!


这次我可是冲劲十足,


下定决心要把握这一年的光阴。


下定决心要改变,


把以前的种种坏习惯都戒掉!!


虽然这种“冲劲”通常会持续不到半年,


可是希望自己能够对自己许下的承诺负责!


开学咯!!


脑袋又要开始操作了!(考试)


手和脚也要开始运用了!(写字和爬楼梯)


虽然,


脑袋“生锈”了,


手脚“残废”了,


可是不用怕,


我已经把“润滑油”倒进脑袋里了,


我已经见“外科医生”了,


现在的我已经是全新“装修”过的了!


今年势必要比去年做得更好!!


祝所有学生们开学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