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23, 2011

生病了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变化无常。


天刚亮的那一刻,


就冷的让人颤抖,


太阳高挂的那一刻,


反而让人热得发狂。


这种反差极大的天气,


就是让我生病的罪魁祸首。


感冒,咳嗽加喉咙痛!!


辛苦 >.<


生病了就要吃药,


我最怕就是要吃药。


尤其是西药,


又苦,又有怪怪的味道,


想到都恶心。


除了普通生病外,


我的手“生”了很多红斑点,


一点一点的难看死了。


可怕的是它不痛也不痒,


如果会痒就是蚊子到此一游留下的痕迹。

可是现在连是谁留下的“痕迹”都不知道

就只是红红一点在那儿。


我有怀疑过是不是自己患上了骨痛热症,


可是我没有发烧,


也没有手脚疼痛,


更没有反胃。


应该不可能是骨痛热症了,


那么这些红点哪里来??


我在想是不是我家那“青蚊子”惹得祸。


不过无凭无据不可以说是它们干的好事。


不过除了他们,


我想不到还有谁有嫌疑。


希望天气能够赶快恢复正常。


我可不想抱病过兔年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