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2, 2011

讨厌

我讨厌你”!


“我喜欢你”!


一样四个字,


一样三个标点符号,


可是意义却是天壤之别。


讨厌与喜欢


意义相差很大,


可是却只有一线之差。


可是在我的生活里,


充满着可怕的“讨厌”


今天,


我朋友的一句话,


真的“敲”醒了我


“如果全部人讨厌的人是你,你会怎样?”


对咯!!


如果每个人都讨厌我,


我会怎样??


说真的,


不知道如何想象,


除非讨厌我的那些人,


我也讨厌,


我应该就没关系。


可是,


“互相讨厌”何时了呢??


互相讨厌,


最后换来的


我相信是伤害而不是欢乐。


有一句话说得很对,


如果你能化敌为友,


你就是胜利者。


能够化敌为友的人,


我相信没几个。


因为,


人类就是拥有唯一七情六欲的动物!!


会生气,


会伤心,


也包括会喜欢,


会讨厌……


口说得容易,


做起来可是很不简单!!


其实,

想着想着,


其实人根本没有资格去讨厌任何东西包括其他人。


因为世界上根本没有十全十美,


根本没有绝对!


讨厌人家的缺点,


其实自己的身上也存在着很多的缺点。


人类的众多缺点中,


我觉得最不应该的就是,


会讨厌某某事或物!!


当然也包括我在内!!


因为我也是人!!


所以说如果说有的人能够改掉这一个缺点,


天下就太平咯!


因为“讨厌”


这个世界才没有想象中的那般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