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01, 2012

心中的冠军---Renjer

昨天,


一切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下结束!

我们获得季军,

没错,

就是季军

我们拿得很开心的季军,

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冠军!

进场前,

看着下一支队伍的表现,

我燃起了想要战斗的心。

进场时,

听到了朋友们的欢呼声,

我有了想要表现的冲劲。


做花式时

听到观众台热烈的掌声,

我很是感动,我想证明!

在喊 I <3 Renjer的那一刻,

我想哭了因为我们做到了!

我们要的不是第一,

我们要的是一种叫做相信的东西。

我们要的不是冠军,

我们要的是一种叫做证明的东西。

我们相信,我们能!


我们证明,我们行!



我们虽然在运动会的比赛里输了,

但是我们却在观众的掌声中赢了!

对不起,

在比赛进行时,

我还是有了小动作--推眼镜!

真的非常的抱歉!

曾几何时,

我们

不被看好,饱受批评。

我们被战友认为是没有杀伤力的对手!

我们被观众们认为是没有看头的队伍!

但是现在,

我们

获得如雷的掌声,获得观众的好评。

我们是唯一一支进场有欢呼声的队伍!

我们在比赛进行时掌声和欢呼声最多!

我们是在两天里改变花式做多的队伍!

我们也是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队伍!

因为没有人会想到我们会有如此的表现。

我们想要证明的,

我们都做到了!

而我也成功的完成了中学生涯最后一场的Marching Show~

我相信


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们之间的感动

并没有随着运动会的结束而因此消失!

而是随着我们的成功而变得更加深厚!

并会永远……永远……的走下去!

今年的运动会,最后一年的运动会,

没有遗憾!

蓝队第一!Renjer成功!




因为Marching,我认识了一班很可爱的学妹。

因为Marching,我知道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

因为Marching,让我最后一年的运动会更加的有意义。

因为Marching,我的中学生涯多了一章感动又美丽的故事。

因为Marching,我更加的<3 Renjer

现在我发现,

有时候参加比赛,

要的不是冠军,

而是一种证明!

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冠军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