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8, 2012

不想小气



今天,

你的行为让我觉得你很幼稚,很无聊。

这种东西竟然也能玩!

这种东西明明就不可以拿来玩~

你没有想过我会因为钱包不见而紧张吗?

你没有想过我会因为钱包不见而哭泣吗?

钱包里不只是有我的钱。

还有folio的钱+买badge的钱!

加起来整整有30多令吉耶~

你看到我把钱包放在你的桌上,

你不但没有还我,

反而还把钱包藏起来!

当我问你有没有看到我的钱包时

你告诉我说没有,

我就说我刚刚明明就放在你的桌上!

你才暗笑的,叫她把钱包还我!

如果我没有想到我把钱包放在你桌上的话,

你是不是打算不还我了!

之前你也是这样子的拿我的眼镜来开玩笑,

害我差点哭出来,

你才把钱包还我!

那个时候我选择原谅你,

但我又告诉你说以后不要再拿很贵重的东西来这样子开玩笑!

结果,现在……

把贵重的东西放在你们的桌上,

是相信你们不会偷走,会还我……

结果……

或许你们想要用这种方式来提醒我不要乱把东西留在别人的桌上!

但是应该不是用钱包或眼镜来提醒吧!

况且这种方式我不同意!

而且你常常不查清楚就下定论~

之前明明没有跟你借簿子回家,

你且跟我讨簿子,

告诉你没有了

你还很理直气壮的说明明就是我拿。

这样还不用紧!

要紧的是你的态度很不好!

像大耳窿来追债一样~

我生平最讨厌的就是人家没有查清楚整件事情就来诬赖我!

悄悄好的~

你诬赖了两次!!

我平时虽然懵懵懂懂的~

但是我还不至于借人家的东西后不归还!

其实你还不是一样~

之前我的练习纸不见了,

问你有没有不小心拿到~希望你查一查看你的文件夹~

可是你文件夹都不查,就很铁定的告诉我:我拿你的来做么,我又不是没有!

结果……我去复印后,

你过后才在你的文件夹里找到我的纸!

真的不知道应不应该生气好!!

生气--显得我很小气!

不生气--我有不能忍受!

算了~

算了~

以后只要不翻去后面和你说话,

以后只要不要粘我们的桌子起来,

这样子就可以防止我把贵重的东西留在你桌子上!

这样子就可以防止你用我不喜欢的方式来提醒我!

以后不要向你借东西,

以后不要借你东西,

这样就可以防止我诬赖你!

我不想为了你变成一个小气的人

原谅简单,但……裂痕难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