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02, 2012

6>>>7




总结6月份:忙

月头的时候忙PSS!

月中的时候忙初赛!

月尾的时候忙决赛!

6月份的活动真的很多很多~

Camp PSS,拍照,Marching,Sports Day

Camp PSS--虽然我不是AJK但是光是准备那两个小时的小组活动+拍照的名单等等就忙死我了!

Marhcing+Sports Day--为了它们我暴晒了快要3个星期的太阳,几乎每天Stay Back~不累不黑才                 怪!

为了这几项的活动,

我假期时也回学校,为PSS

我放学后也在学校,为Marching

功课就因此抛到脑后~><
p/s: 就算记得功课这门东西,回到家后,也累得没有力气再去做了!

这期间,

很压力~

功课来不及做但又不想抄!

上课不想睡觉但又忍不住!

生平第一次在班上睡觉被老师当众叫醒……

因此,功课做不完,课程跟不上~

回到家,

我的父母又一直的告诉我SPM这个魔鬼的来临~

曾经一度想放弃~

但庆幸的是,我撑下来了……

因为我发现其实自己面对的和别人比起来,少得很!

因为自己的坚持,

现在我看了成果~

Camp PSS--成功完成!

拍全体照--老师称赞我处理得很好!(可是我不觉得啦!)

Marching+Sports Day--不需要奖杯,我们已经是第一!

6月份,


有汗有泪有感动!


我爱我恨我珍惜!


7月份

是努力的时候,

是面对的时候。

因为魔鬼渐渐靠近!

再不努力的面对,

魔鬼将战胜一切,

那个时候,输得是自己!

但愿Minggu PSS不会太复杂,

我真的学不会分身,

我真的学不会一心二用……

我只能全心全意的面对一件事!

要嘛面对魔鬼,要嘛就处理Minggu PSS

我也希望我的父母不要因为我忙着PSS而再告诉我魔鬼的近况,因为

第一:我比你们还清楚自己对手的事情!

第二:这样我会感觉更加的压力!

请你们放心,我忙完所有的东西,我就会全心全意把心思都放在面对魔鬼的事情上!

7月份


要努力要坚强要战胜魔鬼……

6>>>7

加油~<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