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6, 2010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语,勾起了我内心最深最深的感触

最不想来临的一天,



最终还是来临了。


今天,


是上课的最后一天,


是中三生涯的最后一天,



也是你我即将分开的一天……



我听过那么一句话,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的确,



人生中总避免不了悲欢离合的场面,



但,


我更喜欢这一句话



“曲终人散情意却不散”


这句话正好形容你我的友谊,



虽然我们正在面对分离,



但我相信,



我们的友谊是长长久久的……



今天,



你我都没有落泪,


我想或许你我都想要给对方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看着手上的话语,



不禁感叹,


为何上天让你我相处的时间



是如此的短暂,



但仔细一想,


或许有了分离,



你我才会更加珍惜我们这一段难得可贵友谊……


手上的,



都是你一手一笔写下的,



简简单单的一句“加油”



勾起了我内心最深最深的感触……



你的一手一笔,



将会成为我的回忆,



永永远远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朋友,



不是一下子,



而是一辈子的。



虽然我们称不上是生死之交,



但我相信,



我们的友谊是经得起时间以及距离的磨炼。



时间 ,



就像火车一样快的行驶



而我,



就像火车里熟睡的乘客毫无知觉……



醒来时,



才发现我错过了停靠站,



不过庆幸的是,



没有错过认识你的那一站……



朋友,



谢谢你在我手上的一笔一画……



朋友,



谢谢你让我的人生中有一段最美好的回忆……



朋友,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