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6, 2010

10/11-补写:Taman Rekreasi回忆录

这也是过了很久的帖子


不好意思现在才补写 >.<


现在开始帖子


今天,

有我最爱的外出活动哦!!


我们去爬山啦!!


超兴奋,超期待的……

到达那里时,


我觉得仿佛在一片“树”海中……


不过那是理所当然的这里是森林嘛!!


不过这种清新,绿油油的感觉在城市里可是感受不到的!!


老师带领我们到Pusat Renjer 找带路的Renjer(也就是像那里的工作人员的,负责带路的)

有两个Renjer负责带路,

一个在队伍的前面,


一个在后面就在后面咯!!


随后,


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爬山的“旅程”


开始时,


必须先爬一段长长的楼梯,

光是爬楼梯就快累死我们了!!


其实我们的路途还算是蛮惊险的,


因为你走的山路旁边,


就是斜坡咯!!


不过不会很恐怖啦!!


与楼梯“作战”后,


后头还有更惊险的路途等着我们!!


我们跟着Renjer的脚步走,


可是Renjer走的蛮快的,


后面的同学有点跟不上,


不过幸好的是我就在那Renjer的后头

一路上,


我们都非常的小心翼翼,


深怕会跌到!!


到了一个休息站时,


我们看到了猪笼草!!


原本还以为猪笼草像普通的花儿一样大棵时,


原来猪笼草只是那么的一小棵
可爱猪笼草
 而且猪笼草生长在地上的


在城市呆太久的我还以为他像一棵树般高高的 >.<


随后我们又继续我们路途


大约走了一个小时半吧!!


我们终于到达了终点!!


过后,


我们便到河边嬉戏,


一边吃零食,一边嬉戏,


所有的疲累都忘了!!


这次我真的获益不浅哦!!


而且,


原来爬山还蛮好玩的!!^^
森林中的一个指示牌
森林景色(一)
河边情景
赶路!!赶路!!

森林景色(二)

森林景色(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