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5, 2010

不长不短的回忆

不知不觉,


还有一天就放假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一年,


就像一眨眼……


十一个月的时间


算短又不短,


算长又不长。


可是其中却有着无数令人难忘的回忆!!


有一起笑的回忆,


有一起哭的回忆


也有一起努力的回忆……


这些有笑有泪的回忆,


这些不长不短的回忆,


都是我们一起谱写的美妙乐章,


都是我们一起创作的感人故事,


都是我们一手一脚创造出来的奇迹……


虽然,


我们的回忆到达了一个休息站,


但是,


并不代表我们的缘分也到达了终点!


我相信,


缘分,


还是会伴随着你我的左右……


我也相信,


回忆休息完毕后,


也会再次出现在你我的身旁。


我更相信,


我们的回忆以及缘分,


是永无止境的!!


希望将来的某一天,


你我,


都不会忘了


这一段


不长不短的回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