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4, 2010

9/11 补写- 冰淇淋的诞生

隔了这么多天才补写这个帖子,


有两个原因,


1. 想不到帖子的题目,


2. 懒惰 >.<


现在言归正传:


今天,


没有外出活动,


但却有我期待的活动……


首先,


是上英文课。


老师是我们怕怕的Mr.Kuna


简称Mr.K


本来还以为Mr.K的课会很闷,


结果非常出乎我的意料,


蛮有趣的!!


Mr.K都用一些影片来教学哦!


而且Mr.K将我们分组后给我们进行一些蛮有趣的活动。


我的组名这叫做Ultimate^^


最后,


我的组胜出得到RM2哦!!


过后就是下课。


下课过后就使我很期待的活动啦!!


那就是,


制做冰淇淋……^^


我和欣怡,碗玉,Sue Anne及慧婷一组。


结果,


慧婷缺席,Sue Anne被老师叫去做工,


就剩我们三人“作战”。


到达科学室后,


老师就向我们讲解制做的过程。


随后我们就开始“作战”。


因为制做冰淇淋需要很多的冰块及盐,


因此我们都把科学室搞得不像科学室了!!


我们拿着放满冰块,盐及一盒牛奶的Tin一直摇,一直摇……


因为那个Tin实在太冷了,


我们还把布块包在tin的外层以防冻伤。


最后大约摇了两节吧,


我们的冰淇淋终于诞生了^^


虽然我们的冰淇淋还是水水的,


不过我们都还是很高兴。


过后就是享受的时候,


吃着亲手制做的冰淇淋额外开心^^


过后就是清理科学室的时候了。


今天真的是体验到了制做冰淇淋的感觉。


原来冰淇淋的制做过程是如此的辛苦,


看来以后吃冰淇淋可不好浪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