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4, 2010

5/11--Megamind 3D 动画 (补写)

Happy Deepavali,



先祝福印度同胞屠妖节快乐!!



托屠妖节的福,



今天不用去上课。



借由这个机会,



Sue Anne约了我和薇葶去Gurney看3D电影---Megamind。



结果,



只有我和薇葶孤独两人去看……



只因为邀约者Sue Anne家里有事,



“放”我们两人“两架飞机”。



Megamind,



是讲述一个来自另一个星球的外星人,



在Metro City生活时所发生的趣事。



就因为小时候,



主角常常被朋友排斥,



长大后,



成为一名坏到透顶的坏人Megamind。



随后,



良心发现,



并打倒了另一个大坏人,



拯救了Metro City,成了大英雄。



或许是第一次看立体动画,



感到额外兴奋。^^



进入影院前,



工作人员分给我们各自一个“眼镜”



就是所谓的“3D眼镜”。



虽然看立体动画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感觉很真实,很想就在你眼前般。



可是对我来说蛮辛苦的,



因为我必须戴我的眼镜,



又要戴上提供的眼镜,



镜上加镜。



很辛苦。



所以下次看3D动画最好是穿隐形眼镜咯!!



虽然很辛苦,



不过我很享受其过程,



Megamind的剧情很好笑。



值得看哦!!



今天,



总算然我见识到了



什么是3D动画……



16令吉



花得值得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