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0, 2012

退步~

这两天都在派考卷:

国语

没有预算会不及格,可是就算不及格也不稀奇~

因为不会做的挺多的~

英文

已经知道会不及格~

只是没有想到essay 的总分连一半都没有~T__T

华语

60++ 还好啦~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高数

虽然一直说如果能拿20++的分数已经不错了!

可是看到自己的分数是10++的时候还是会很伤心~

虽然有比去年年终考试的分数还高,

可是拿10++的分数能开心到哪里去吗?

数学

50++ 很伤心,

虽然及格了,

可是这次真的很容易~

拿50++真的很不应该~

簿记

70++接近80~

可是我的目标是A~

没有达到!!

商概

70++也是接近80,

拿到的时候还有一点吓到,

比想象中的好~

历史

50++ 

简单的说:

我的目标是60++

道德

80++ 

唯一一科A~

开心的当儿也很伤心,

我就这科A

科学

老师还没有派考卷,

不过老师透露说,

不会很多人PASS,

不用看了,

Fail 定了~

结论

之前的努力,

都不足够~

考试并不是最残酷的~

最残酷的是拿到考卷的那一刻,

你就会知道,你之前付出的努力到底足不足够~

事实证明:

这一次,我的努力不足!!


抬起头,我看不见梦想的天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