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03, 2012

最后一次




前天,

越野赛跑~

一大清早就要起床到Botanical 旁边的Taman Rekerasi 去。xD

我学校的学生真的是多到一个爆点~

2000多个学生已经挤满整个Taman Rekreasi~

学校很贴心的先让最老(我们很年轻而已OK?)的F5先拔头筹,

第一组跑~

今年的地点是Botanical Garden,全程5km(OMG~一听到这个消息有想当场晕倒的冲动)

今年和很厉害跑的Gina(福建话:小孩的意思)一起跑~(他今年想慢跑,不然我哪里追得上)。

或许是Gina的关系在旁边一直催我的关系,

也或许自己以为自己很落后的关系~

因此我狂跑~(速度也不会太快,累了还会有走的><)

我今年竟然是20多名学生跑到终点的!!0.0

其实这个名次是自己大概的啦~>.<

因为每一个人一到check point 就会得到一个手环~

当我跑到终点要归还手环时,

看见袋子里大概有20多个手划~

所以我应该是20---30名内!

太不可思议了~^^

我前四年都是50或100名以后的!!(不是我慢,是别人太快 xD)

总而言之,

在中学生涯里的最后一次越野赛跑中有如此大的突破

真的觉得很开心!

Botanical Garden 真的有我很多中学生涯的回忆~

越野赛跑~TCII~

没有想到今年是我中学生涯里最后一次越野赛跑了,

不知道毕业后

是否还有这个机会

和一大群的朋友一起越野赛跑,

一起满身大汗,

一起晒太阳~

一起偷按电话!!=D

我的班主任Mi Mi说了一句让我很有感触的话~

你们现在应该好好珍惜你们之间的友情,

因为中学时期的友情是最真的~

出到社会工作后,

朋友不再真实~

朋友们,

谢谢你~

谢谢你们的真心,

谢谢你们在最后一次的越野赛跑中

让我留下如此美丽美丽的回忆~


面子书说:

中学时期的朋友是最真的,

因为他陪你度过了最不理智的那5年。

那些年,我们一起越野赛跑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拥有共同回忆的日子……

朋友,

友谊永固哦!=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