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1, 2012

不适合高贵~

今天是日本311事件的1周年,

我是到Straits Quay去逛街看见很多日本人说举办的义卖会才想到的!

到Straits Quay去是为了要到Subway去吃午餐~

刚巧撞到义卖会,

因此做做好事,

我们买了一下这个饼干,


我不知道这个饼干叫什么,

我只知道在电视上看过魔术师刘谦拿这种饼干来变魔术~

照片也是从朋友的部落格那里Copy来的(ZH借用一下xD~)

很好吃的说~

但也超贵的说!

我买一盒(里边有4块)

RM16~~~~0o0

不过善事是不能用钱来衡量的!

STRAITS QUAY,

真的很美~也很高级(很后悔没有拍照的说!T__T)

到那边吃SUBWAY,

也很贵的说~><

5个人吃包括饮料,

RM52++

等于一个面包+ 一杯饮料RM10++

不过很好吃,面包的分量也很大!xD

享用完毕后,

就随便逛逛咯~

逛到底楼时,

有一位售卖员拿了一小块的奶制糖果来给我们试吃~

因为那个糖果太好吃,

因此就走到那个摊子去看看(又要购买的打算)

走到那儿才知道,

售卖员偷偷不觉得介绍起来~

一包糖果RM25~~~

拉不下面脸皮我们一家四口,

只好硬着头皮,挨着心疼,

把这包糖果带回家~

现在才知道,

这种太过高级的地方(对我来说)

这的不太适合我们这种小康之家的人去啦~

因为那边的一天的消费程度可是我们两三天的了~

或许那边卖的东西都是市价!!

只是我们还是会选择到pasar去啦!!

日本的人民要加油哦~

你们行的~Gambateh!xD

1 条评论:

  1. 习惯就好:)
    其实那些价钱算不错了...我以前有试过被A钱,可是也算值的啦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