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9, 2012

罪恶感


在此我郑重宣布,

我考完试啦~~

终于熬过这4天难熬的考试天!

现在终于可以躺下来好好的睡一觉了!xD

考试期间,

我怕拼了命的读书,

不是为了第一名(因为我知道不可能)

也不为了什么,

感觉考试前不读书,

很有罪恶感!!

严重的是,

如考试前一天看了2个小时的电视,

我就会半夜3点多爬起来读书!>< (我已经很不错了,我朋友最迟3点爬起来)

因为睡觉前我会觉得

自己浪费了两个小时的读书时间,

会觉得自己不够尽力,

会感觉超有罪恶感~

因此就会逼着自己早醒起来读书!!

考试时也一样,

因为太累,

考试时2楼都很安静,

天气又冷冷的,

我又坐在风扇下面~

睡意正浓~

可是,

我又逼着自己不可以睡觉,

因为我认为做完考题后的时间

不是拿来睡觉而是拿来检查。

我连睡觉,看电视都觉得超有罪恶感!!

糟糕!这是我吗??

我应该只有考试的时候,

才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的道理吧!>.<

现在好啦~

考完试了,

要睡多久,就睡多久。

对于这次的考试没有多大的信心,

但我至少尽力了(虽然没有每一科)。

不管成绩好不好,

都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再想也没有用……xD

(心太软歌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