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8, 2012

Fairview Leadership Camp 心得分享

一向来呢,

领袖生活营校方都会派学长做代表~

这一次,

很幸运的我们资料中心被校长相中,

让我们派一位代表出席~

很庆幸的我这位没有什么领导能力的主席被老师选上,

到槟城Fairview International School 去出席这个领袖生活营~

由于10位代表中,9位是学长~

校方很贴心的为了不让我成为“异类”(10为代表中唯一穿着校服的那个)

因此我被下令必须穿学长服出席这个生活营~

但是~~

又不让我打领带!说因为我不是学长所以不可以打领带~

但是其他9为代表中都打着领带!

难道这样子我就不会成为异类吗?=.=

今早,穿着一身青的我到Fairview去~

Fairview

International School 就是International School

全部人都讲英文。>.< (我的英文不好)

不过学校环境真的很不错~

学校的后面就是湖~很美哦~<3

可是听说学费超贵的~><

国际学校的同学都很friendly也很有礼貌!! ^^

谢谢你们一一的为我们介绍你们的学校~

虽然我没有完全听懂~(90%听懂而已)

但还是很谢谢你们的介绍和用心!!=D

或许因为都是青衣(我校学长服是青色的)

又或许校方向主办当局说我校的代表是学长~

因此没有人问起你是谁?为什么你没有打领带?(可能他们认为我忘了打 >.<)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说:“I am not a prefect, I am the president of the school resource centre."

我不是学长,我是资料中心的代表,我是资料中心的主席~

真的很想穿着校服去!!!

不因为什么,

因为我不是学长,这不是我的制服!!

我是资料中心管理员,Vest和PSS的Badge 才是资料中心的象征!~~

这次的Camp是由Fairview的Student Council(学生会)策划~

在学校很少可以看到一个大型的活动是由学生去策划的,

果然国际学校会比较注重实际活动多过填鸭式的教育~

History Maker of Tomorrow , 未来的历史创造者(直接翻译)是今天的主题。

也就是说我们这一班领袖们

将会成为未来的传奇人物,

将会是成为一个历史人物。

Passion 激情,Determination 毅力+ Endurance 耐力

是成为一个成功领袖的必备条件!

是成为一个历史人物的必需品!

勇于接受挑战,勇于面对批评,勇于承受压力~<3

Uncle James (讲师)说,

为什么有些人会流芳百世,为什么有些人不能?

答案是那些人总是替别人着想~

想着如何帮助别人,想着如何方便别人,想着如何拯救别人,想着如何服务别人……

就因为这些,他们能够流芳百世!!

他还说,

一个领袖如果在领导别人是能够让被领导的人觉得他不是在被领导的时候,


就证明你是一个好的领袖!<3

虽然在这个Camp没有认识到朋友,>.<
(讲英文的世界很难有我发言的机会!所以……)

可是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学到如何成为一个成功领袖,

学到如何成为一位历史人物~

也学英文~XD (当然这不是重点)

很谢谢Fairview,

很谢谢Uncle James!!……

I wanna to be a History Maker~


我要成为成功的领袖,


我要成为成功的历史人物~~

我要实现我的梦想~



我相信,

有梦想的人,

都是伟大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