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3, 2012

压力~

10/2--压力持续~~


英文节有presentation~


由于准备不充足,


加上英文又不好,


因此present的很不好,又笑点多多。


结果美丽的英文老师 Miss Jaine很认真的说,


现在笑你的是你的朋友,但以后出来社会后笑你的将会是你的老板~现在看你如何选择,你要朋友笑你,还是朋友笑你~


Miss Jaine 我可以现在告诉你,


我不要被笑,不管是谁都好~


11/2--压力增加


补课~


结果老师似乎忘了还有一天就是星期一了,


功课一直给一直给~


搞到我的功课做不完,


压力因而增加了~


可怜的我,


已经很多天没有好好的坐下来看戏~


总是这边看一点,那边做一点~


不然就没有看!T__T


压力好大好大~


12/2--压力没减


到小学的义卖会去,


没有遇到六年级的级任,T__T


但却遇到了幼二是的老师~


没有想到老师还记得当年那个不成材的我~哈哈!XD


小学真的改变了许多~


变的不一样了,


但感觉还在~


看着熟悉的滑板,


看着熟悉的走廊,


看着依然雄伟的菩提树~


我的幼儿园和小学生涯就是在这里度过~XD


吾爱菩提!


提到了溺水~


原来你小时候差点儿溺毙,


现在终于理解为什么小时候你都不让我们玩水~


原来小时候有了阴影~


怕我们跟你一样~


爸爸对不起,错怪你了!


13/2--更加压力


拿着做不完的功课到学校~


不想抄功课但又做不完~


自相矛盾!!


结果拖了很多的功课还在~(结果是没有抄)


加上新的功课~


今天又要开夜车了~


压力压力真压力~


我的压力,


没人能解,


坐在角落~


做着功课~


独自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