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0, 2012

黑夜来临的后悔





考试将近,


但我还是没有要温习功课的心情~


一整天都看电视,


上面子书等等!!


总是要等到黑夜来临,


看着绚丽太阳潇洒的往西边离去,


看着马不停蹄的时间无情地走着,


才会意识到,


我又虚度了一天的光阴~


但后悔也来不及了,因为


时间的脚步不会因为任何人,


更不会可怜虚度光阴的人而停下!!


我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白天的时候一直告诉自己,


再等一下就温习,


再看一下(电视)就做功课~


但,


一下是多久,


没有人知道~


我也一样!!!


我的“一下”没有固定~


可长可短……


黑夜来临的后悔,


相信今天也逃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