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06, 2012

元宵节--漫谈我的农历新年

 21/1:玩水的除夕夜前夕


为了迎接新年,


我爸的老爷车也要梳洗一番啦~!


话说是我老爸的车,


但是洗的却是我老妈,我和我老弟 =.=


我老弟不满意这张照片,因为天线挡住他了~
(我说:天线想入镜,我也没办法~哈哈^^)

我老弟,你也是把天线拉入镜头内~还讲我!

我老的车真的是很肮脏的说  ><

和喜欢洗车,因为可以玩水~哈哈哈!^^

把车洗干净真有成就感!!XD

22/1:温馨的除夕夜

到我婆婆家吃团圆饭~

不用说,

团圆饭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因为有你们,菜色才美味~

在有生之年可以享受这种天伦之乐~

真的感到很幸福~

丰盛园夜景

回家的路上,

看着这一片充满人情味的地方,

想骄傲的说:


我是在这里长大的!^^


回到家就等待十二点的到来~


我和我老弟还开香槟来喝~


用了不适合喝香槟的杯来喝香槟 ><
听到鞭炮声就知道十二点来临了~


听着不能结束的鞭炮声迎接金龙年~


23/1:破天荒的年初一


到婆婆家去拜年啦!


有红包拿当然是最开心的事!XD


因为去年外婆过世,


所以今年不可以随便到亲戚家拜年~


因此我们没有到亲戚家拜年~


反而到Fort Cornwallis 拜年去!XD


话说,连我婆婆都认不出是我老爸!XD
(我说:哪有这么矮的老外?XD)


我只能说,这是一艘很大很高很雄伟的船~

大炮~还了很久太阳都不会热的大炮!XD

我妈妈问我为什么好拍不拍,做么拍屁股!XD
(我说:这叫偷拍~:D)


24/1:输钱的年初二


还是一样到婆婆家,


这次是亲戚到我婆婆家拜年~


我想说,


我们一家大小可说是没有一个赌博~


因此,


年初二的活动就是赌博!(已经是惯例了><)


十赌九输,说的一点都没错!


不过我只是输几块钱啦!


29/1:游庙会的人日


这一天是槟城一年一度的文化庙会。(每年的年初七)


在槟城生活了17年,

今年是第一年到庙会~><

不要怀疑,它是一只蔬菜龙~

所谓的香蕉人~一只RM4.00

也是一只雕刻精细的龙

一只许愿龙

我的愿望~XD
华人用着马来乐器,奏着华人新年歌~有特色~

这次的庙会游,

让我更了解槟城的文化~

身为槟城人的我,

原来不知道的还很多~

I <3 Penang~

~~~~~~~~~~~~~~~~~~~~~~~~~~~~~~~~~~~~~~~~~~~~~~~~~~~~~~

这就是我的新年~

今年我还不需要赚大钱,

我只要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就可以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