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2, 2010

圣诞与生日愿望

为了配合圣诞节的来临,


我也为我的博客添上“圣诞装”啦!!


因为我这个电脑白痴还不是很会使用博客里的程序,


所以……


我的博客无法“换”上美美的“圣诞装”。


看着别人的博客,


设计得好漂亮哦!!


可是我的电脑技术差得没有字可以形容。


所以就委屈委屈我的博客“一下”


等我的电脑技术进步后再帮它换上美美的“圣诞装”。


除了“圣诞装”外,


我也添加了圣诞歌。


当然圣诞歌里少不了陪我度过很多年圣诞的《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和《Jingle Bells》啦!!


还有几首我以前没听过的圣诞歌,


不过还是很好听!!


如果有人问我今年我的圣诞愿望是什么??


那我要说和我的生日愿望一样,


PMR成绩不要“死翘翘”。


就这么简单!!


圣诞老公公,


黄家列祖列宗,


希望你们听到我的愿望!!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