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9, 2010

新学年。新班级。新职务

今天,


是学校新生迎新日,


也是旧生回校日。


结果害我“七早八早”


就要“爬”起来。


看来我还没有要重新上课的心情。>.<


今天就要知道自己明年的班级了。


原本是填写4MA的我


根本没有信心可以就读这一班,


因为我的数学没有获得A。


所以就带着“听天由命”的心情去学校。


结果,


校方还是安排我在4MA。


看到这个结果我也没有什么心情。


不知道应该开心?


还是伤心?


开心,


因为我是有能力就读4MA的?


伤心,


其实自己还不够能力应付4MA的功课量?


我想我应该接受,


既然校方已经入我当初所,


安排我就读4MA,


我就接受吧!!


不要再想太多,


因为此问题已困扰了我很久。


我就这样的进入了4MA这一个大家庭。


我的级任是一位新来的马来老师。


名字我已经忘记了。>.<


随后我们就开始选班委。


很不幸的,


我被老师点名选为班上的总务。


啊啊啊啊~~


总务的工作很繁重耶!!


而且图书馆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忙!!!


而且我是第一次当总务!!!!


很难想象以后的日子如何的过!!


Haiz没办法,


不要当都已经得当了,


就当作是新学年的一个新挑战吧!!


中四,


再过几天,


我就正式向你挑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