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24, 2010

最好的生日礼物

今年,


我获得了一份很好的生日礼物。


一份盼望了很久的礼物。


这是一份早来的礼物。


昨天就已经送到我这儿。


虽然只是薄薄的一张纸,


可是对我来说,


它是一张认可证。


认可我的努力,


认可我的能力。


虽然纸上并不是有着傲人的结果。


可是在我心目中,


这结果是我意想不到,


而且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许多许多。


感恩,


感恩上天,


让我还有机会庆祝15岁生日。


感恩圣诞老公公,


让我的圣诞愿望实现。


感恩黄家列祖列宗的庇佑,


让我顺顺利利的领取这份礼物。


感恩家人,老师,朋友


让我有勇气领取这份礼物。


感恩自己,


因为你为自己争取到了一份


最好的生日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