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2, 2010

吃了汤圆以后

开始前,


先祝福各位冬至快乐!!


说到冬至,


我相信大家都会想到汤圆。


据长辈说,


吃了汤圆就等于长了一岁。


我就在刚刚吃了一碗的汤圆,


那就等于我长一岁了。


长一岁,


就等于自己即将迈入一个新的年头。


新年头,


就有新的挑战。


而我即将面临的是一个“心理战”


因为,


过了今天,


也就是明天,


就是PMR成绩放榜日了。


而这一天,


就是我在长一岁后的第一项挑战。


我必须与“害怕”及“恐惧”来一场拉力战。


明天我一定要冷静,


只要冷静,


这一场拉力战的胜利者非我莫属。


不管明天的结果会是如何,


只要我以平常心来对待,


那么这一项挑战就算顺利通过了。


这是我的第一项挑战,


我一定要成功!!


现在这句话是要对所有中三生说,


也包括我自己,


尽力就是最好的努力,


不管结局是不是最好的,


只要知道自己已经做得最好。


明天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