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6, 2011

晨曦~黄昏


开学的脚步越来越靠近~

明年我的班还是一样~叫MA

只是不再是4MA,而是5MA~

说实话~

看会这张班级照,

我发现,有些人我们好像没有讲超过10句话咯!>.<

而有些则是从第1节讲到最后一节~XD

LMP我有尝试和你说话,但是你最多只对我笑~我讲话有那么好笑吗?:)

OSY:如果没有那一次的Lisan,我相信我们应该也会讲不超过十句话~><

CSP:我们就没有讲超过10句话咯~或许我们距离太远了~远距离的确很难讲话


CXY:也是很少跟你讲话~


WSW:我相信你跟谁都能讲话~很喜欢讲:过分咯~~~~XD


OHC:一样哈韩的~因为哈韩而认识~


TML:没有想到你也是哈韩的~我们有个共同的喜好,那就是boyfriend(韩国组合)XD


TXY:同bus同班多年,很多话讲~XD


TTT:Doraemon 很想你涅~我们不错多话讲~


HST:F1开始和你同班过一年,现在有同班了~还是老样子少讲话!很欣赏你voluntary ~


LJW:也一样~虽然同班过一年,不过今年还是一样!>< ~不过你的笑声很好笑~


PSQ:也因为lisan我们才有机会讲话~希望以后能将多一点话!


GKL:因为喜欢歌,所以有了共同话题~真的是一名老歌神~佩服佩服~XD


TCH:不必多讲,因为我们每天都在讲~=D


THT:也是一样~每天都在讲


LJT:虽然同小学啦~也F1同班~虽然不多话讲,不过觉得你人不错哦~:)


TYW:虽然很少跟你讲话,不过你真的很尽责~希望明年你还是我们的班长~


SYX:虽然很少讲话~不过觉得你很可爱~


CSH:虽然F1同班过,不过还是很少讲话~不过你人很好笑一下!


TJA:笑我脚小的人,明明就自己脚大~很像WY~你很Friendly~ :)


LSN:我的问题学生,每天都在讲话~你的问题也可以让我悟出道理啦~XD


TYL:我的簿子你还没有还我~XD~虽然同小学,不过我们还算普通~有多有少话讲!:)


OKS:算算起来,如果包括明年,我们同班4年了~不过hor~我们也是很少讲话咯!


SYW:人美,运动好,成绩棒~不过hor就是没有什么话跟你讲!><


ALM:一样小学,也是很少讲话~


CN:F1一样班~虽然少讲话,不过觉得你很nice~ :)


NZS:要不是因为你,我也不会哈韩~每天都在讲SuJu~哈哈!XD


LYJ:erm~虽然我们很靠近,不过也是没有讲话~看来距离不是主要因素~


TPY:也是没有讲话~不过我要讲的就是,你的Akaun很geng leh~~


TPL:很爱笑的一个人,也是很少讲话~><


MY:因为Harga Remaja,讲了几句话~觉得你人很好~:)


YLY:要不是LGH叫我教你Akaun,我相信我们不会讲话~因为教完后就真的没有讲话了


CKQ:一样哈韩的~喜欢SHinee~很可爱的朋友


WO:因为某些事情你参CH后才有讲到话咯~不然我们讲话记录应该0的咯~><


OAW:我们应该有讲到2句话啦hor~


PYN:不会很多话也不会很少话~一样PSS的


CJE:很nice的一个朋友~也是不会很多话也不会很少话~




我想套LGH的一句话:


白天不懂夜的黑,黑夜不懂白天的刺眼~


不过hor,白天和黑夜交替的那一刻,他们应该就相遇了~那就是晨曦和黄昏~


每一天都交替两次~就那两次


希望我们班就像黄昏很和晨曦一样~


彼此了解这彼此~



4 条评论:

  1. 谢谢你=)是hor?你就快要毕业了哦~觉得好吗?

    回复删除
  2. 好的,我会珍惜中学生涯的,先理PMR先,要冲冲冲!

    回复删除
  3. 我也感激你到来与称赞哦。: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