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12, 2011

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但至少我努力过


我也曾经像《那些年》里的柯景腾一样埋怨……

“我敢保证,十年后就算没有用到log,我一样可以活得好好的~”

对~十年后,顶多我不找一份有牵涉到log的工作就可以了,

反正世界上的工作那么多,

都不知道为什么要用功读书!(尤其是我的高数)

但沈佳宜却回答柯景腾说:

“我相信你,但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

的确~

有很多东西,

不管你付出多少的努力,

也未必会得到一样的回报。

但是~

如果你不努力,就一定不会得到回报~

或许今天的努力,

对未来并没有太大的帮助,

但是如果我今天不努力,

或许未来我就没有机会能够像今天这样的努力~


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但至少我不放弃


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但至少我努力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