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6, 2011

5/12---那些年,我们一起播下的生命(补写)



今天,


一大清早就到学校集合,


想伟大的说,是因为槟城的安危,我才这么早到学校!XD


因为我要去种红树!


话不多讲了~


种红树的地方在Balik Pulau 


原来我一直以为很kampung的地方也有这么多人住的!


因为我们人多,再+我们年轻,


所以我们学校的人是走进营地的!


一路上风景真的是不错看的。


我现在才知道,槟城是有这么大的草原~


很大很大,很美很美,很绿很绿!


可惜电话在老师那里,没得拍照~T__T


大概走了30分钟,我们就到营地了!


在营地等一下,


我们就开始去种红树~


沼泽果然是沼泽,


粘都粘过人~


一踏下去,


就感觉整个人沉下去!!


幸好我还挺厉害一下,


没有沉很多,XD


朋友们就惨咯~


几乎半只脚都在沼泽里~~~


种了2棵这么“多”的红树,


我们就打算上岸(回到没有沼泽的陆地)。


因为满身都是泥巴,


就到海边洗鞋,洗手,洗脚


…………


…………


省略n字……


这个活动总共种了1000棵红树=1000棵生命


我种了其中两棵 >.<


结束时又要走出去~


这个时候真的没有心情欣赏风景,


已经累死了~


走了半个小时,


坐bus回学校~


虽然整个过程很累,


但是能够亲手种下两个生命,


感觉特温馨~


希望红树能快点长大,

希望还有机会回到那里看看我播下的生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