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0, 2013

The Road Not Taken



The first week of Form 6 = RUSH  T^T
这个是我上了一星期中六课的心得~

老师教书速度很快 
抄笔记速度也要很快 
做功课也要很快 
放学赶巴士也要很快 

整个星期的频率就是=很快 
也因为这样一个星期“很快 ”的结束了~

不过这整个星期最新鲜的事不是什么都快的生活,
而是我竟然会每天回家温习功课!?0.O
俗称: ampia~
真的有很新鲜和很不可思议到~xD

或许是现阶段功课还不多所以有的是时间,
也或许我“转死性”。

但希望这个“热忱”不会随着功课的出现,和时间的流逝而消失~~~~>.<

but anyway, 还是得加油~Fighthing

既然我走上了一条人迹较少的路,
我的一切将会有所改变~

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by,
And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s.
----《The Road Not Taken》by Robert Fr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