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08, 2013

I am READY


【 Everyone think to changing the world, but nobody think of changing themselves.

Finally, 回到校园生活 =)
名校果然就是名校。
一进到校园就能感觉到不一样的氛围
或许这就是名校的氛围,压力的氛围~

Orientation时老师问,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准备好了吗?
从Form4开始就知道自己升学的路就只有Form6,没有其他选择~
我准备好了吗?
从SPM放榜日那天后坚持等到Form6名单出炉并到槟华报到~
我准备好了吗?

我不懂这样是否算准备好了,
但我知道我已经有面对种种压力的心理准备~
因为我知道Form6的路不好走。
只有把自己变得更好才能把艰难的路走好 :-)

Since I can not change the condition, then I change MYSELF =]


【When you feel like GIVING UP, remember why you held on for so long time in FIRST PLACE】

老师形容
如果说PMR到SPM是一步,那么SPM到STPM是十步!
换句话说,
我必须在Form6比以前更努力10倍!
虽然,是有被这句话吓到啦~
可是
既然来了就不可能放弃,既然开始了就要坚持到底。=]

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重点是
你要先耕耘,你要肯耕种。

虽然努力得多,最后获得的不一定是等数。
可是,
如果不努力,就连得到的机会都没有 =]



【Destiny is no matter of chance. It is a matter of choice. It is not a thing to be waited. It is a thing to be achieved.】

至于转不转校,
我最终的决定是转校信还是呈交给教育部。
如果成功转校的话就转,不成功的话也无所谓!
因为我不想自己因为头发而贸贸然的转校~因为读书的事情不应该如此的儿戏。
所以一切听天由命。

我不懂要选择什么学校?但我选择努力!
不管在什么学校都好,最终自己还是得很努力的读书,很专心的上课。
如果不努力,转到再好的学校又有什么用?
长发就长发,短头发就短头发呗!
如果转校失败也没关系,反正现在短发当道 
如果转校成功也没关系,就剩了每月剪发钱

Form  6 I am READY,
Here I co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