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1, 2012

同:毕业·缘分·知己

毕业,
似乎是一个结束的名词~
听到毕业,意味着中学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

五年,
一千八百多个日子,

的确是一段很漫长的时间!

在这段日子里,
我哭过,笑过,感动过~

在这些日子里,
我长大,我蜕变,我变得成熟~

人生就像一列火车,中学毕业只是人生中的其中一个驿站,毕业后迎接我们的将会一个又一个的挑战,但庆幸的是,没有错过认识你的那一站!

如果说中学生涯是一幅画,
那么朋友就是一枝彩色笔!

如果说中学生涯是一道菜,
那么知己就是所有调味料!

少了彩色笔的画,没有美感,
少了调味料的菜,无法美味!

中学生涯里少了你们,就等于少了一段又一段美好的回忆~


“Gina” Teh~<3

一切似乎是缘分注定似的,

我们一个下班,一个上班!
就这样巧的在同一班----2C

我们无论脸型,身高,体型,发型都长得很像。
就连书包也不约而同的使用了一样品牌,一样颜色的书包!

光是这几点就常常有人把我误会成你,把你误会成我~

还记得中二的时候,

你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

明明知道自己长得“高”却还要坐在班上最后一排小孩,
哪像我这个有自知之明的好学生,坐在班上的第一排!

幸好老师是理智的,把你换来前面坐,
也就是我的旁边!

这就是我们友情的开始!

或许长得像的原因,感觉我们不一下下就熟了~
也许我们都在对方找到彼此的踪影!

我永远不会忘记中二时那只长得矮小,长得像我的小狼狗~=)

到了中四,

我们有不约而同的选了同样源流的班级----4MA

在这班,我们又坐了和中二一样的位置!

而周围也多出了一群疯狂的朋友~

中四,我们一起在班上唱歌,
中四,我们一起当抄人,抄功课,
中四,我们一起一起把By2的《我知道》改成抄人,
中四,我们一起分享彼此的快乐,彼此的忧伤……
中四,我们一起创造了很多共同的一起!

今年,
离开彼此的那一年……

虽然换了位置,但你这个Gina Kia 还是坐在我的后面~

我发现到今年我越来越喜欢躺在你的桌上睡觉~
我发现到今年我越来越喜欢有事没事叫你Gina ~
我发现到今年我们比去年变得更家的无所不谈~
我发现到今年我们比去年更了解彼此更要好了~

还记得你这个赛跑好手在越野赛跑时竟然愿意和我一起慢跑!
你说你今年不想拿什么奖项~

就这样,全级跑150名以后的我和全级可以跑10名以内的你
在植物公园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就因为你,今年的越野赛跑,我拿了20名以内,
在中学生涯里能有如此的突破,全因为你!<3

很多人都以为我是一个感觉起来无忧无虑的小孩子一个!
可是你却知道我心里住着担心天会掉下来的老人家一个!

有些事情,我知道,我不会说……
有些时候,我伤心,我不会诉……

但只有你能够让我安心地告诉你我的心情,我的感受~
只有你知道我的成熟!

还是那一句:
或许我们都在对方找到彼此,
也许这就是让我安心的原因~

还记得欣妮说过的一句话,
“做么你们会在聊彼此的家事的,好像在相亲这样!”

我相信我们有着比情侣还要密切的感情
我相信我们有着比情侣还要了解彼此~

我们的合照不多,
我们的回忆也没有别人的精彩~

可是我们却创造出了比别人简单但却不平凡的回忆~

友谊永固~:-)


Barbie Oh~<3

我们认识只有短短的两年,

真真的了解彼此只有一年~

4MA的时候,

我们应该没有讲超过2句话吧!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我们竟然会如此的多话讲!

我还是相信这一切都是缘分的安排~
安排你在5MA的时候坐在我右边,
安排我在5MA的时候坐在你左边。

一切的回忆都从5MA开始!

从一开始的尴尬相对到现在的贴错门神,
这一年我们的友情进步得神速,要好得令人讶异!

你总是认真的听我发泄我的不满,
你总是耐性的听我发发我的牢骚!

而有时我们也会互相交换角色~
我们可说是互相了解彼此经历过的风风雨雨!

尤其是上次和朋友们吵架的时候,如果少了你
我的世界将会是孤独与黑暗的~谢谢你~<3

每次上课上到一半闷的时候,
我就喜欢叫你敲钟陪我上厕所!

不懂到底是你走路慢,还是我走路快~
每次和你走在一起,
就可以看见我回头向你说话!

每当我做了一些让你哭笑不得的事你总会问我
“你是欠揍还是欠扁?”

其实我很喜欢你问我这个问题~
因为你每次都忘了说“欠打”~
所以我又乘机故意气气你说“我欠打”~而你又再次的认输了!:-p

我有事没事就喜欢作弄你~
因为你发小脾气的时候很好笑,很可爱!

Barbie Oh 这个外号来至于你那大大的眼睛和娃娃般的声音~
而从那天起我就每天唱Barbie的歌给你听:啦啦Barbie Girl 啦啦Barbie Girl~~
你就故意举起手装作要打我的样子!

这些都是一段有段珍贵的回忆~

毕业后我不会忘了因为顺手所以喜欢打我肚子的你。
毕业后我不会忘了每天耐性听我发泄不满情绪的你。
毕业后我不会忘了每天叫我和你把桌子接起来的你。
毕业后我不会忘了每天提醒我做东做西交功课的你。
毕业后我不会忘了老师来时叫我起床叫得很累的你。

毕业后,我觉得不会忘了中学生涯里曾有个贴错门神的你~

友谊永固~ 



林欣妮~<3

我们认识了4年,也同班了4年。
这或许也算是一种缘分~

现在才发现,
我电脑里的华语字拼音,
只要输入lin xin ni
就自然而然的出现你的名字---林欣妮!

同班的4年里,
最要好的应该就是最后2年。

中二和中三的时,或许因为距离的问题,
你坐在班上的最角落,
我坐在班上的最前方,
我们并没有如此的要好!

但却因为要小组活动而有了交集!

到了中四,
我们变成名副其实的好朋友~
上课,下课,放学都可以看见我们在一起的踪影!

结果我们一群人都被班上的朋友总称为:前面的一堆~

去年,我们一起把By2的我知道改成贴切我们生活的《抄人》
还记得我们为了这首歌绞尽了脑汁,
经过几天的努力,
《抄人》这首歌终于顺利诞生!

你很喜欢问我问题,
常常把你的烦恼告诉我然后我就会向你解释我的看法~

其实我想要说的是
谢谢你在你烦恼时还会想到我~
会想到要和我分享。
其实在替你解答这些烦恼时我也学了不少!

到了中五,

因为位置的关系,我们没有像中四那样的形影不离!
可是真正的友情是不会受距离的影响而有所改变~

我们依旧是当年的阿Q和阿A!

而今年,我们变得比去年更爱聊歌。
不管是韩国歌,台湾歌,英文歌还是中国歌,
只要是歌我们就会拿来唱,拿来讲~

那些年,我们聊歌的日子!很美好~

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喜欢把心事都常在心里的人。
常常因为人家的一句无心的话而烦恼了一整天。
常常因为人家的一个无心的行为而懊恼一整天。

希望你以后可以向一个信任的人吐一吐苦水~这样才不会这么难受!
如果你相信我,我愿意听~

如果这几年里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也请你原谅~:-)

我们之间的故事或许没有别人的精彩,
我们之间的回忆或许没有别人的特别,

但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谊不会不比别人的珍贵!

谢谢你在纪念册里写的那一番话~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把我放在你的好友清单里!

也请你放心,你也在我的好友清单里!

也希望毕业后你别忘了我们这对阿Q与阿A~

友谊永固~


小飞象~<3

Donald Duck~
如果在班上听到这个名字,
就一定是你在叫我~

我们从中一就认识到中五~
认识了5年,同班了3年!

中一时在巴士上认识,
所以只有在巴士上才有交集的机会~

但我们的故事却从这辆巴士开始~<3

到了中二,我们同班了!
还记得中二时我们2C是最团结的一班。

一向来你的美术都是一流的。
所以所有有关美术的事情第一个就会想到你!
不管是做folio还是班上学术的事情~

所以你应该是当了很多年的学术股长吧!

你很可爱,笑起来是脸颊就会红彤彤的!
所以要多笑哦~:-)

还有,
也要谢谢你每次有什么不开心的都会跟我说。
虽然我帮不到你可是你还是会向我诉苦!

谢谢你这么的信任我,
把你的心事都告诉我。

毕业后如果又有什么不开心的找不到人分享
请记得,还有一个唐老鸭哦!

唐老鸭这个外号应该是corinne在中三时候取得吧!
从那一天起你就把Donald Duck挂在嘴边!
我们就成了Disney家族~

中三是我们相处以来最快乐的日子!

我们一起拼PMR,
我们一起去Heritage,
我们一起去College 参观,
我们一起玩一些很幼稚的游戏!

还有
我们都爱韩星,
有事没事我们都会坐在一起聊韩星!

还有也请别忘了,

我们有约定要一起到山上去星星
我们有约定要一起去出席演唱会
我们有约定要一起到迪斯尼去玩!

毕业后,我们一起慢慢实现这些承诺~

友谊永固!


黄慈娴~<3

我们之间似乎没有合照~
但没有关系,
至少在我的回忆里有你的出现!

我们中一就认识,就同班~
但交集可说是少之又少!

到了中二和中三,
我们不同班级,但我们一样是合唱团的~
幸好我们还不会0交集。

到了中四,
你从别班转来4MA
当时为什么你会坐在我的旁边?

我已经忘了!
可是我记得这是我们要好友谊的开始!<3

因为你,我成了ELF,
因为你,我爱上了Super Junior~
因为你的一首No Other,我成了名副其实的韩饭

中四,
我们的话题就是K-Pop!

不管在上课,下课还是放学,
我们无时无刻都在聊着K-Pop最新的消息~

那段日子我毕生难忘!

你的数学很好,高数也很棒,科学也不赖!
你常常教我这三个科目!

这个大恩大德我不会忘记的!

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谢谢你这么有耐性的叫我这三个科目!

没有你,
我这三科的科目应该会死到很惨吧!

我非常的善忘,有时候做错事惹你生气!
在这里向你说声对不起!原谅我吧!

你是一个很棒的朋友,
在背后默默地付出不求回报!
有你这个朋友是前世修来的福~

毕业后我不会忘了有个让我对韩星着迷的你!

友谊永固!


涂慧婷~<3

中一认识到现在
五年的时间,我们在期间也同班了四年!

中一我们是怎样的关系我已经忘了!
但我知道我们冷战过!
但不知道又怎样的回复回以前的关系~

中三的时候有同班了~
这个时候你有了一个外号叫hamster~

其实我觉得你不想啦~

中三
我们一起拼PMR
我们一起出席program lepas PMR~
那段日子很美好!

到了中四,
又同班了~
因为中三熟了所以中四很自然而然的坐在一起!

中四我们前面这一堆
还真的像麦芽糖~

只要是群组活动
我们就会聚在一起!:-)

中五,
因为位置的关系我们再也没有做得很靠近。
可是这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关系!

虽然今年又有冷战啦~
可是不知道怎样的又好啦!
我们的友情可算是受尽波折!

而且你常常像大姐姐一样的提醒我做我的东西!
少了你我可不知道该怎么办!~

谢谢你一直像个大姐姐一样的照顾我!
毕业后不会忘了中学生涯里有个像大姐姐的你!

友谊永固~

~~~~~~~~~~~~~~~~~~~~~~~~~~~~~~~~~~~~~~~~还有很多没有指名道姓的朋友,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你们绝对不是一名过客,
你们都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

谢谢你们为我的生活带来了欢笑与感动~

我只想说
因为你们,我笑过,哭过,也感动过!


毕业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