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9, 2012

同:舍不得·不舍得


书香弥漫,

那种亲切,

我无法言语,

只想,

脑海里深深刻着你的点滴。

永远记得,

我们都有个美丽的港湾,

那是我们的家---图书馆。

~~~~~~~~~~~~~~~~~~~~~~~~~~~~~~~~~~~~~~~~

属于我们的港湾,属于大家的家……

谢谢你们给我们制造奇迹般的感动,

谢谢你们让我们拥有了共同的回忆。

因为有缘相聚,

因为时间分离……

时间可以带走一切,

却带不走我们共同的回忆,我们之间的感情。

谢谢今天对我说  “不要再哭了啦!”的你们。

谢谢今天对我说  “哭吧!哭吧!“的你们。

谢谢今天给我纸巾擦眼泪的你们。

谢谢今天为了弄我笑而不记形象的你们。

谢谢你们所付出的一切……

Don't cry because it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让我们为了我们共同拥有的曾经而微笑~:-) 

但还是想说:

我舍不得,

也不舍得……

………………………………

2 条评论:

  1. 哈咯!我回来了~^^对hor,你们中五的又要考试又要毕业了~要珍惜友情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