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5, 2011

中学的第一次

读了中学四年,

今天~

就是今天,

我的考试成绩终于有9字开头的。

当我知道我的akaun 拿90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很surprise……

就没有很高兴的那一种感觉。

应该当时刚从礼堂走下来太喘了吧!

90或以上,

只从上了中学以后,

我就不敢再向往,

可以说是从失望到绝望。

自form 1第一次考试过后,

我就可以说是觉得100分,90分,

是不会出现在我的成绩报告册里面。

没有想到事隔那么多年,

90分又再次出现在我的成绩册里。

90分,虽然是不完美的,<3

但至少90是接近完美的。

这90分,

给我以后考试可说是带来很大的鼓励。

以前,

不管读到怎样都好,

成绩还是差强人意,

这90分让我感觉到,

我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它是我努力最好的证明。<3

虽然我真的没有信心下一次考试,

90分会再出现,

可是,

我会继续努力!!

再次证明,

我是可以的~~

2 条评论:

  1. 哈哈,akuan是什么来的?跟我一样,我也是要继续努力~

    回复删除
  2. akaun 是国语字来的,英文叫account,华语应该是叫簿记~~form 4 的科目来的~你考完PMR后就会知道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