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0, 2011

好久没上来了~

哇~

假期这么久,

我才上来第二次!!>.<

虽然口说要放生,

可是功课还是多到~~~爆。

光做功课,

我就花了很多时间。

6/6

端午节,

十二点听说把鸡蛋放在地上不能掉哦~~

可惜我十二点07分才来试,

所以不能立了。T__T

可是过后大约45分的时候再试一次,

这一次立蛋成功。

放在砖块上的鸡蛋,真的不用靠任何东西来立着。

原来立蛋的传说是真的。

至于为什么会立着,我就不知道~我只知道立蛋满神奇的。

8/6

埋头苦干,

弄着华文口试的slide show~~

9/6

还在埋头苦干。

除了slide show,还有英文的ULBS要准备。

10/6

也就是今天。

去学校PSS的camp,

感觉还不错,毕竟是第一次举办。

讲座的电影让我有很大的感触。

《les choristes》一部法国电影。

喜欢合唱团的人不可错过。里面有着美妙的音乐和歌声。

喜欢感性电影的人更不可错过。里面有着无数的感动。


今天是假期中过得最快乐及有意义的一天。

1 条评论:

  1. 对耶,你好久没上来了拉><我的功课都还没做完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