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20, 2011

考试前与考试天

518,考试的前两天,发高烧。
快要四十度的那一种。

庆幸的是没有烧坏脑 不然就直接不用考

519,考试的前一天,没上学

一整天都很晕晕的,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一整天在干什么!

520 考试的第一天,死定了。

一切,都在料之中。

英文,TAL出题

对我这个英文半桶水的人来说 有一点难度!!

数学,一位我不认识的老师出题,

没有我这个数学白痴预料的难但是还是很多题不会!

520,听起来是一个很好听的数字。

520 我爱你。


但有任何号码是代表“我恨你”的吗?


因为我想借由数字向今天,也就是“520”说一声--我恨你!!

考试,学生的天敌!

考试,学生的烦恼!


我喜欢考试过后那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但我讨厌考试前那一种恐惧加等待的那感觉。

考试前发烧,

对我来说是兵家常事!!


考试后解脱,


是我现在最期待的事!!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考试才结束,


假期才开始。


但愿成绩不会太难看,


毕竟上次进三甲,


如果这一次是……(有无形中给自己增加压力)


总之两个字-------加油!

2 条评论:

  1. 嘿嘿嘿~我来了咯~考完试了吗?生病时考试很辛苦得耶~
    欢迎到我的部落格继续留言哦~(不好意思的说,害羞的说)^^

    回复删除
  2. 考完了!!嘿嘿 >.^ 是蛮辛苦的啦!!不过考完就算了!!我回去多多留言的!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