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30, 2011

有情人终成眷属

昨天,

举世瞩目的英国皇室世纪婚礼,

终于落幕!!


祝王子与王妃新婚快乐!!^^


昨天的婚礼真的是太壮观了,


让我最为感到惊奇的是威斯敏斯特教堂,

不愧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选择完成终身大事的地方,

真的真的太壮观,太漂亮了。:-o

还有教堂里的管风琴,

除了美和壮观,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词了!!


还有的就是白金汉宫,




果然名不虚传。

太美了!!

昨天的婚礼

似乎在童话里才看得到吧!

可是昨天就呈现在全世界人的眼前。

而威廉王子与凯特就是人们心目中的英俊的王子与美丽的公主。 p/s:凯特王妃真的很漂亮!!^^


愿两人幸福美满

在全世界人的祝福下,


过得快乐!!^^

4 条评论:

  1. 终于开了百年不开得部落格哦,有的时候现实会残酷得令人窒息,无论如何,你经验还是多过我,谢谢你留言我得部落格哦=)

    回复删除
  2. 嘿嘿嘿!!没办法,功课多得像山这样!!不客气!我以前也像你这样,觉得兴趣不能当饭吃,还是现实点好!!可是或许就是有了兴趣我们才有向前走的决心。为了自己的兴趣,梦想向前冲!!没有办法,现实的确很残酷,向你说的残酷得令人窒息!虽然我不知道详情,可是我想说,无论现实多残酷都好,路还得继续走。有些路是你无论如何都必须要经过的!!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hohoho哈哈哈hihihi,原来你的功课多呀,我的电脑真坏了~唉你的经验真多,好的我们一起走曲折的路,一起加油,谢谢你呀~…………^^

    回复删除
  4. 表客气!!=D,一起加油吧!!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