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7, 2011

生命

昨晚,

在新闻得知我校学生离奇坠楼死亡的消息,

有点惊讶。

虽然我不认识她,

可是心里有莫名的失落感。

才16岁的小女生就离世了,

相信谁听了都会觉得惋惜,

愿你在遥远的天国能够安息。

也愿她的亲友们能够节哀。

生命,

依据字典的解释,

生命体所具有的活动能力。

这是一个依照科学的原理所解释的。

对我来说,

生命就像一颗完美的钻石。

即难得,又可贵。

人的生命是不应该轻易的结束。

既然上天给予我们一个机会,

赐予我们生命

让我们来到着一个花花世界,

我们就应该坚强的,勇敢的走下去。

生命难得可贵,

爱自己,爱他人, 爱生命~ stay life

爱惜自己的生命,

就等于感恩赐予我们生命的上天。

就等于感恩把我们带来着一个世界的父母。

就等于感恩为我们生活带来乐趣的亲友。

珍惜生命,珍惜自己~

勇敢的走下去,坚强的活下去,

你的身边有的是爱你,疼你,关心你的人。

不管发生什么事,

切记,

既然上天让你来到了着一个世界,他必定会为你安排了你所要走路。

重要的是,你是否找到了他所为你安排的路?

2 条评论:

  1. 因为我觉得,只要我开心,别人一定会被我感染,大家一起开心,不是很好吗??活得开心,过得开心!!开心是我选择的生活方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