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8, 2011

我是“抄”人

我是“抄”人,

一个默默无名的“抄”人,

一个对社会没有贡献的“抄”人。

我是“抄”人

不是电视里英勇的超人,

而是学校里抄功课的“抄”人。

我是“抄”人,

我的工作就是抄人,

抄别人的作业,抄别人的答案。

我是“抄”人,

名副其实的“抄”人,

只有我抄人的,没有别人抄我的。

我是“抄”人,

真真实实的“抄”人,

十几本功课,九本抄人。

我是“抄”人,

“抄”人是我,

不因为什么,

因为我每天抄人。

2 条评论:

  1. 谢谢你呀,我会好好的思考,好好的想想

    回复删除
  2. 不用客气!:D 记得哦!快乐是自己发掘的。是自己给自己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