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8, 2013

Restart :-)

原来,我酱久没有写料~
没有办法----懒惰 :-P

考完SPM到现在,
差不多有四个月的时间~
忙了3个月,无所事事了1个月 xP

Dec15----Mac15
长这么大,第一次做工~
原来promoter也是一份不简单的工作!累死了~.~
连生日都要在Parkson过 T^T
真的是要工作了才会体会到在学校上课的好!:-(
不过工作了3个月瘦了有3或4kg~
又可以减肥,又可以赚钱----一举两得 xD

Feb 13
终于,毕业了这么久我们聚会了 :-D
我们工作的工作,去NS的在NS~
就在“天时地利人合”之下,我们去了Neway!xP
因为是第一次去neway所以允许我讲一声,哦~原来neway是酱的~ :-P


拍来拍去,还是我的技术最好,我拍得最好,最清楚~哈哈哈 xD

毕业后的第一个聚会,
好久不见,大家都没变~
还是当初的你们,当初的友谊 <3

Mac 21
SPM成绩放榜~
前一晚我真的怕到失眠 ><
说实话,我并没有信心自己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绩~
但至少5个,就5个~让我可以达到自己定下的target!
结果~~成绩出乎意料的~~~~好 :-D
7A2B1C <3
完全是出乎意料的成绩~~
最最意外的是,我的英文竟然拿A- :-P
虽然我的成绩感觉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但是这个成绩,我坦白说:我很骄傲~
我父母感到骄傲,我的婆婆感到骄傲,我的家人感到骄傲!
看到他们很骄傲的向别人说:“我的女儿/我的孙女/我的堂妹在SPM拿7个A”的时候
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感到骄傲能够成为你们的骄傲~ <3

Mac 24
辞职过后的第一个outing,也是我们第二个聚会,
我们去找壁画~ :-D
虽然我们是土生土长的Penang Lang,
可是我们竟然还要拿着地图,还要人家指路才不至于迷路~ >.<
穿蓝衣爬窗的小女孩和在love lane的壁画是遗珠~ T^T
前者因为不知道正确的所在地和时间不足,后者那两个电话亭拆了!
不过也没关系,我们也发现了一幅网上没有看过的舞狮壁画~ :-D
感觉不像是出自Ernest的手笔可是也是很好看 :-)



过后我们去1st看电影---Ah Boys To Men 2----笑死我 xD
今天虽然很累,可是却是最美好的一天~


虽然我们无法每天聚在一起,开学后大家又会各忙各的~
但是,距离是友情的催化剂~
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会随着距离而越来越亲密 <3
有机会一定还要这样的聚一聚~ :-D

Mac 26
辞职后,做过最有“意义”的事就是去考Undang~
呵呵~没有想到last minute读而且没有读完还可以Pass! :-P
gam gam 42/50 :-D


讲好听~“休息”了一个月多,
终于等到颈项都长的F6和Matrikulasi入取名单终于出炉料~~
F6没有意外的被派去槟华中学,至于Matrikulasi的结果是:“Minta Maaf”!:-(
只好rayuan咯~~

是时候要开始早睡早起
是时候要开始远离面子书
是时候要开始脱离Candy Crush
是时候要开始既期待又害怕的F6 
是时候RESTART校园生活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