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30, 2011

2011 MAMA



2011 Mnet Music Asian Awards 终于落幕了~


昨天为了看这个颁奖典礼1.30分才睡觉!!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为了一个颁奖典礼而这样迟睡!


看来我哈韩哈得挺严重的~~哈哈 XD


不过昨天的表演真的很好看啦!


1.30分睡几值得一下的啦 ^^


恭喜所有的得奖者 ^^


昨天并没有看得很激动,


因为全部参赛者我都很喜欢,谁得奖都很开心!XD


假期已经进入第二个星期了~


说实话~


闷死了~


无所所事事,


蜘蛛网生满屋了~


太无聊了啦~~~~~~


我真矛盾,


上课想放假


放假想上课


=.=


真想白自己一眼~


不过接下来就很忙了~


现有PSS的meeting,


后有种植红树的活动,


再有PSS的一日营。


第一次策划一日营


希望当天不要出任何意外,


所有事情都跟着计划走!


或许问题不是出自于别人,
而是自己,
或许是自己心态的问题,
才把自己累垮了!
或许我就是没有能力去领导别人!
怨不得别人!

1 条评论: